当前位置: 首页 >> 预警平台 >> 行业动态
三峡能源与金风科技座谈!
来源:南京风电装备行业协会   日期:2023年02月20日   【字体: 】【打印】【关闭

        2月18日上午,三峡能源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武斌与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风科技)董事长武钢、总裁曹志刚在京举行座谈。双方就助力国家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进一步深化在新能源开发、科技创新等方面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武钢对三峡能源多年来对金风科技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双方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基础,合作成果显著。金风科技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提供优质增值服务,推动双方深化合作,实现发展共赢。王武斌表示,三峡能源与金风科技多年携手并进,在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工程建设、生产运维等环节,开展了全产业链、全过程、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战略协同,丰富合作内容、拓宽合作领域、形成更好合力,共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三峡能源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吴启仁、刘姿、吕鹏远,金风科技副总裁、风电产业集团总经理薛乃川,副总裁、风电产业集团常务副总经理陈秋华等出席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