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预警平台 >> 预警分析
美国计划对海上风电法规进行全面改革
来源:南京风电装备行业协会   日期:2023年01月18日   【字体: 】【打印】【关闭

        1月13日,美国内政部(DOI)提出将采取措施加强海上清洁能源开发,拟议的法规将简化和改进海上风电计划的流程,这被视作美国政府将对海上风电法规进行全面改革之举。此前,美国海上风电发展速度缓慢,行业认为主要原因是该国海上风电部署“过于复杂”的法规。


        美国海洋能源管理局 (BOEM) 将发布一项拟议的规则,以更新美国外大陆架 (OCS) 清洁能源开发的法规。拟议的法规将更新现有法规,简化过于复杂和繁琐的流程,澄清模棱两可的规定并加强合规性相关规定,以降低与海上风电设施部署相关的成本和不确定性。据估计,拟议的改革将在20年内为开发商节省大约10亿美元。

        美国清洁能源转型需要海上风能为社区提供动力并推进环境正义目标、创造数以千计的高薪工作,更新海上风电法规将促进海上风能资源的安全高效开发,为开发商提供确定性,并获得明确的收益。

        自海上法规首次颁布以来,美国内政部的近海清洁能源计划在过去的13年里渐已成熟。BOEM共进行了11次拍卖,管理着27个活跃的商业租赁项目。因此,内政部希望尽快改革其法规,促进海上风能资源的开发,以满足气候和可再生能源目标。

拟议的规则包含八个主要组成部分,包括:消除不必要的气象浮标部署要求;

增加调查的灵活性;

完善项目设计安装验证流程;

建立公开的可再生能源租赁时间表;

改革 BOEM 的可再生能源拍卖法规;

量身定制财务保证要求和相关工具;

明确安全管理系统制度规定;

修改其他规定并进行技术更正。

        在过去的两年中,DOI启动了美国的海上风电行业,批准了首批两个商业化规模的海上风电项目,并改进了其海上风电方法以推动联合建设项目及其国内供应链。自拜登上台以来,BOEM 举行了三场海上风电租赁拍卖——包括破纪录的纽约近海拍卖和美国西海岸加利福尼亚州首次海上拍卖,启动了对十个海上风电项目的环境审查,并推进了在墨西哥湾、俄勒冈州、缅因湾和中大西洋探索更多风能领域的进程。

        到 2025 年,该部门计划再增加四个额外的海上租赁销售活动,并完成至少 16 个在建和运营的商业海上风电设施计划的审查,这些项目总计约有22G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