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预警平台 >> 行业动态
重磅!明阳智能斩获白俄罗斯风电首单!
来源:南京风电装备行业协会   日期:2022年01月17日   【字体: 】【打印】【关闭

        近日,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下简称“明阳智能”)成功获取白俄罗斯Veleshkovichy WPP 25MW陆上风电项目订单。这也是明阳智能风机在该国的首个风电订单,对进一步开拓东欧及“一带一路”国家风电市场具有重要意义。


        Veleshkovichy WPP项目位于白俄罗斯东北部的维捷布斯克州(Vitebsk)的利奥兹诺镇,距离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距离约280公里。项目风资源条件较好,平均风速为6.61m/s ,选用了5台MySE 5.0-166半直驱风力发电机组。明阳致力于为业主提供高质量增值方案,而MySE 5.0-166陆上风机也会在发电量、降低LCOE方面提供优异表现。
 

        明阳在国际市场不断取得突破性进展,逐步获取中资银行、法国外贸银行、EBRD等金融机构认可,助力海外风电项目融资关闭。该项目计划在2022年第三季度开始发货,年底完工。项目建成后年发电小时数预计达到3040小时,每年为当地输送约7600万度清洁电力,相当于每年节约9344吨当量值标准煤,减少二氧化碳排放7.5万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