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预警平台 >> 预警工作
协会领导出席2021-2022年度南京市 进出口公平贸易工作站工作布置会
来源:南京风电装备行业协会   日期:2021年11月23日   【字体: 】【打印】【关闭

    11月19日上午,2021-2022年度南京市进出口公平贸易工作站工作布置会在南京市商务局331会议室召开。我协会秘书长施新春、公平贸易工作站联络员张伟参加此次工作布置会。

    会议由陈浩处长主持,陈处长首先通报了2021-2022年度南京市进出口公平贸易工作站10家认定名单,其中我协会已连续多年承担市商务局新能源风电产业的进出口公平贸易工作。然后各工作站针对各自行业的特点以及2021年的主要工作及2022年的工作计划分别做了简要发言。
    最后,姚亮副处长对此次工作布置会进行了总结并宣读了《南京市进出口公平贸易工作站认定标准》及《南京市进出口公平贸易工作站考核标准》,周韵露科长对各工作站申报的产品考核类别进行了补充。姚处表示,各工作站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贸易摩擦预警水平和能力,积极收集行业信息及时发布重要信息、政策。为有效应对对外贸易摩擦和技术性贸易壁垒,促进我市外贸高质量发展,维护我市产业安全和企业权益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