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预警平台 >> 行业动态
首台机组吊装!东方风机正式“落户”越南
来源:南京风电装备行业协会   日期:2021年09月22日   【字体: 】【打印】【关闭

    9月18日,北京时间8时22分,东方风电越南亚备-达德瓦1&2期项目首台机组顺利完成吊装,标志着东方风机正式“落户”越南,植根东南亚这片热土。该项目总装机容量60MW,将安装13台东方风电自主研制的D4500-155永磁直驱型风电机组,该型机组单机容量4.5MW,叶轮直径155米。


    为保障项目建设目标,东方风电现场服务团队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同时,早策划、早行动,做足吊装前各项准备工作。组织对到货物资进行细致梳理,根据物资功能用途分类存放,整理单台机组物料及其存放情况清单,指导相关方熟悉机组物料配置。扎实开展技术交底,将吊装指导书模块化细分,图片化、流程化展示,并通过现场演示等方式让相关方熟练掌握吊装流程。


    事以微巧成,现场团队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克服了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以及与国外施工队伍语言沟通、首次合作等带来的难题,确保了各工序的安全、高效进行,顺利完成首台机组吊装。目前,项目团队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同步推进多个工作面施工作业,朝着既定目标奋力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