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参加市工信局组织召开的行业管理 工作会议
来源:南京风电装备行业协会   日期:2021年03月15日   【字体: 】【打印】【关闭

    3月11日下午,所属行业协会管理工作会议在南京市工业和信息化局103会议室顺利召开,我协会张伟积极参加此次行业主管部门召开的会议。

    此次会议由李亦军处长主持,共有来自军工、铸造、钢铁、汽车、医药等30多家行业协会秘书长或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首先由各协会汇报2021年工作打算,李处就各家的汇报总结以及协会换届等面临的问题都做了一一解答,我协会就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打算做了详细汇报,重点汇报了2020年配合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备战并顺利完成国家工信部2019年先进制造业集群项目的决赛工作,得到李处的充分肯定,李处强调要严格按照国家规范使用好国拨资金。接着由田处传达《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的通知》和《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工作的通知》等精神。然后市企业服务中心李主任介绍了该中心的基本情况及2021年服务合作打算。
    最后,李处表示要加强各行业协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后的指导工作,要不断提高协会日常工作规范运作、有序发展,积极发挥协会桥梁纽带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