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预警平台 >> 行业动态
总投资18亿美元 中乌合资共建布哈拉风力发电站
来源:南京风电装备行业协会   日期:2019年10月10日   【字体: 】【打印】【关闭

        据“乌兹报道”网站消息,在乌兹别克斯坦布哈拉州吉日杜万区,乌方将与中国辽宁立德集团联手建设一座风力发电站。9月22日,施工方成功安装测风桅杆。


        项目总投资18亿美元,设计产能高达1500兆瓦。为此,布哈拉州政府拨出6000公顷土地。项目计划分三个阶段实施。第一阶段计划吸引2.4亿美元直接投资,建设一座产能200兆瓦的发电站。

        辽宁立德集团总裁张玉良说,公司将继续努力,使用一流国际经验和现代技术,在乌兹别克斯坦吸引和实施可再生能源领域大型投资项目。

        据spot.uz网站报道,这不是乌兹别克斯坦风能领域的首个项目。此前,土耳其Etko Co Enerji A.S公司就已开始在苏尔汉河州拜孙修建风电站,设计产能600兆瓦,计划于2020年投产。

        早在2018年就有消息称,德国西门子公司将在纳沃伊州扎拉夫尚建立风电站。项目成本1亿美元,电站容量100兆瓦。

        此外,阿拉伯阿布扎比未来能源公司正在乌兹别克斯坦投资建设500兆瓦的风电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