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汉诺威!南高齿携产品亮相获国际客户广泛关注
来源:南京风电装备行业协会   日期:2018年05月09日   【字体: 】【打印】【关闭

   德国时间4月23日-4月27日,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如期而至。南高齿集团作为全球传动领域的领导者之一,携3大行业领域的7大展品及行业系统解决方案初次亮相,便受到了广泛关注,“中国有个NGC”成为了很多国际装备制造厂商的最新话题。


  展会期间,南高齿展台人气爆棚。精心设计的展台,正以开放的姿态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们。无论是专业观众、合作伙伴或是友商,都要走进展台一探究竟。

  展会上,还来了一群特殊的“小观众”——德国某中学的孩子们对南高齿展位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驻足参观。南高齿欧洲公司的工程师叔叔们热情认真的向他们介绍了公司及产品,并安排孩子们体验了互动展墙,给他们的展会之旅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具有高功率密度比和高性价比的MHB系列标准工业齿轮箱,扭矩范围从6,000Nm到1,400,000Nm,基于模块化的结构系统设计理念,交货灵活而迅速。

  南高齿全新系列工程机械齿轮箱产品,秉承模块化思维和平台化设计理念,能够快速满足各类行业客户需求,可广泛应用于各种车轮或履带类移动设备的行走机构,并已稳定运行于国内、外工程机械市场。

  视频形象地展示了南高齿涵盖MLX、MFY、MHB、MHK、MP系列产品在干法水泥生产线上的具体应用。从原料堆场、原料粉磨系统、烧成系统到水泥粉磨系统,以及原料、水泥输送设备,南高齿可以为整条干法水泥生产线提供高效、稳定的传动系统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