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预警平台 >> 案件应对
华锐风电与美国超导诉讼案有了最新进展!
来源:南京风电装备行业协会   日期:2018年05月07日   【字体: 】【打印】【关闭

    华锐风电日前发布公告称,于北京时间 2018 年 5 月 3 日凌晨收到聘请的美国律师邮件通知:威斯康星州西区联邦地区法院重新制定了宣判听证庭审时间表,法院预计于当地时间 2018 年 7 月 6 日作出判决。这意味着该公司与美国超导的诉讼案件判决时间延期约一个月。




    美国时间 2013 年 6 月 27 日,美国司法部对公司提起刑事案件诉讼,诉称公司及其他三被告在与美国超导公司及其关联公司的业务往来中涉嫌电信诈骗、窃取商业秘密以及共谋罪。但公司并未收到任何一家美国法院送达的与该事项相关的任何司法文书。目前就相关司法文件送达的有效性问题,正在司法程序中,尚无最终结果。
美国中部时间 2018 年 1 月 8 日上午 9 点,美国司法部对公司提起的刑事诉讼在威斯康星州西区邦地区法院开庭审理。公司于北京时间 2018 年 1 月 25日凌晨收到公司聘请的美国律师邮件通知:该案件陪审团达成一致决议,认为公司上述三项罪名成立。法院预计于 2018 年 6 月 4 日作出判决。
    此次中美风电企业诉讼案件最终结果将如何?我们协会会持续跟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