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风电行业增值服务专题培训班在南京成功举办!
来源:南京风电装备行业协会   日期:2016年07月05日   【字体: 】【打印】【关闭

  2016-07-04 江苏风电专委会 江苏省风电专委会

  2016年7月1日,由协会与江苏风力发电工程技术中心共同举办的2016风电行业增值服务专题培训班在南京开班。

  本届培训班从风电场发电关键点优化、CCER碳资产管理和保险等业界最关心的问题中精心选择,分2天进行,安排了8个课程内容:分别是:《精细化的风资源评估》、《风电场宏观选址、微观选址》、《风机选型方案》、《风电场发电量计算》、《低风速区域风机选型及案例》、《风电保险方案》、《发电量评估及提升》、《CCER碳资产管理方案》;邀请了中广核、北京风宜科技、南京中人能源和上海电气等知名企业的专家学者前来授课。来自业主单位、整机厂、电力设计院、零部件企业、服务机构等56家单位120余位业内人士参加了此次培训。

  通过2天的培训,学员们一致认为本次培训班的内容专业丰富,不仅学习了专业知识,提高了专业技能,还结交了很多风电行业的新朋友,为今后业务拓展、资源整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希望协会以后能多举办和组织这样的活动,为企业提供更多交流与沟通的机会。(文 王洪辰/摄 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