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鑫三斯电子有限公司简介及招聘信息
来源:南京风电装备行业协会   日期:2012年05月02日   【字体: 】【打印】【关闭

 

常州鑫三斯电子有限公司
三斯集团成立于1997年,至今已有15年的历史。发展至今已成为由二十余家工厂和公司组成的工贸集团公司。行业涉及电梯、风力发电(新能源)、轨道交通、航机运输,煤矿设备等多个领域,年销售额8亿多。
三斯集团的成员企业包括上海三斯电子电气技术有限公司、上海三斯电子有限公司、上海三斯制动器有限公司、上海三斯光电有限公司、上海三斯风力风电设备销售中心、江苏三斯风电科技有限公司、常州鑫三斯电子有限公司等21家制造与销售公司,并通过灵活的经营合作方式,形成了科技研发——生产制造——销售贸易一体化的完善经营体系。
常州鑫三斯电子有限公司是三斯集团一子公司,专业销售工程机械,风力发电,煤矿,船舶行业使用配件。专业代理国际、国内知名品牌。涉及产品包括制动器,凤塔电梯,编码器、传感器、继电器,光幕,卡箍,开关等。
 
公司地址:常州市天宁区和平北路280号508室(丰润大厦)
联系方式: 89995759   手机18015077370 林小姐  
 
 
 
 
 
 
 
 
 
招聘信息
一、销售经理:2名
1:大专及以上学历。电子电气,机械,营销类相关专业毕业。
2: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反应敏锐,善于学习,自我管理意识强:
3:形象好气质佳,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吃苦耐劳,因工作需要适应不定期出差,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5:三年以上电气及机械设备销售经验。
6:具有工程机械,煤矿设备,船舶设备,风力发电设备配件销售经验者优先。
 
二、员工待遇:
1:工资:底薪+业绩抽成。
2:双休制,各类保险按劳动法实施。
3:公司提供专业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