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埃尔法电液技术有限公司
来源:南京风电装备行业协会   日期:2011年12月11日   【字体: 】【打印】【关闭

南京埃尔法电液技术有限公司座落于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燕湖路178号,建筑面积10000余平方米。公司位于繁荣发达的历史名城——南京市,距机场高速公路只有4公里,毗邻沪宁,宁杭高速。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水,陆,空交通都十分便捷。

埃尔法公司是一家以电液伺服传动与控制为主要研究方向,以为客户提供成套系统解决方案为特色,以国外一流企业为赶超目标的专业型技术公司。产品覆盖钣金加工设备、金属切削机床、塑料机械、造船设备、粉末冶金设备等领域。拥有一大批一直从事液压系统研究开发、设计制造的工程技术人员和技术工人,并聘有多名国内知名专家为公司的技术顾问。雄厚的技术实力和过硬的产品质量为公司赢得了不凡的声誉。
 
公司拥有非常专业的试验设施和生产设备,具有较强的现场技术和生产能力。目前已开发并投放市场的产品有:电液同步折弯机液压系统、剪板机液压系统、液压机液压系统、数控冲床液压系统、数控插齿机液压系统、肋骨冷弯机液压系统等,另外还生产多规格的伺服变量泵。
 
公司秉承一贯的追求高品质,对客户高度负责的企业精神,与世界著名的博世力士乐公司紧密合作,将德国最新的液压技术提供给国内的机床制造企业。同时,埃尔法公司在消化吸收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自主创新,开发出一系列适用于各类锻压机械的专用液压系统和国内领先的电液伺服控制产品。公司五年内共获得专利6项,十余项产品被评为高新技术产品,公司被国家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埃尔法通过不懈的进取和创造为国内的相关机床、机械企业产品品质的提升,更多的高附加值产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提供了有力支持。
 
地址:南京市江宁经济开发区燕湖路178号
邮编:211102
电话:025-85097397
传真:025-52140905